Sunday, May 8, 2011

回国一

最近我想我在希望了解中目的不是很好实现的,甚至仅仅是白,白看。大多老百姓告我他跟政治关系。如果你聊聊社 问题,他们抱怨我很奈,法。 袖手旁度跟我的度之存在的差距太大.一方面我希望了解和正视这问题,但是另一方面就是中人希望掩和逃避问题

毕竟不是我的祖,如果中选择视而不见这他们 定。如果中有隔岸火的思想,甚至发展到事不己高高挂起的地步,那么中人也应该接受这种态度后果。按照消极态度结果就是问题涉及到人的生活才行要不然某些坏事发生在别的人身上只会表示同情而已。

然而无论哪个国家公民的境地。透明和有效的政府一定不是免的,官和平民都必作出努力和付出 价。比如,拿美的政治局势为例。我的失率很高,经济不前,政府债务过高,和公民政府不。我如何应对有什么好的途不可避免牲部分人的利益。很简单,要么税收然后我们的福利也会减少,要么大福利但是也增加两个选择到每人的生活,我有什么比较好的出路

可能一些家要付的代价更高,比如在中。但是就是我居住的世界。虽然取得到公平,但是可以看出有一完美的世 界。

今天制度,食品量安全,官,,拆,物价上不起房子等不满意。但是自己却不采取行动来改变它,而是寄希望于别的人,你会永远等下去。但是你应该意识到如果选择限期拖延问题就会给你的后代留下一个很重的负担。

2 comments:

  1. 鲁迅说过,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可惜这样的悲剧还是在现代中国不停地上演。

    我始终认为,这种文化,是从初级教育开始的。这里是一篇小文章,开头我很有共鸣。http://blog.renren.com/share/255293549/6082760862#nogo

    ReplyDelete
  2. 一方面沉重的历史包袱已经把中国人站出来表达自己意见的热情压得只剩下一丝火苗,另一方面政府的维稳政策正在浇灭着仅剩的这一丝火苗。

    ReplyDelete